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国际 / 正文

美一对夫妇救爱犬相继跳入河中溺亡 爱犬获救

2012-08-23 07:39:47 作者: 美国之窗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新华社电美国一对夫妇在马萨诸塞州韦斯特菲尔德市一个池塘划船时,为救爱犬跳入水中,不幸溺水身亡,他们的爱犬获救。

美联社21日报道,64岁的唐纳德·西尔和他61岁的妻子帕特丽夏20日晚带着爱犬在汉普顿池塘划船游玩,由于小狗跳入水中,西尔也跳了下去。

警方告诉当地《韦斯特菲尔德新闻报》记者,当西尔出现危险,帕特丽夏试图救丈夫上船。

两人最小的女儿米兰达·兰德里告诉《波士顿环球报》记者,尽管母亲不会游泳,但仍跳下去了。

“我一点都不惊讶,”兰德里说,“我知道她会那么做。”她说,父母结婚40年,深爱彼此,“失去对方,他们都活不下去。”

其他划船游客听到呼救尖叫后,把夫妇俩救上岸,但救援人员未能救活西尔夫妇,两人在医院被宣告死亡。

小猎犬获救后,已被送到城市动物收容所。兰德里说,这条狗是父母6星期前收到的礼物,以替代他们一年前死去的爱犬。

责任编辑:魅影
来源: 北京晨报
相关推荐: 爱犬夫妇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4年12月28日 ~2014年12月28日
地点:
北京市海淀区中科资源大厦南楼4层 水木汇咖啡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