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国内 / 正文

网民杜撰轮奸帖文遭治安罚款

2012-08-22 13:24:58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重庆丰都县公安局21日通报称,一名女性网民因发表“丰都名山镇河坝出现强奸犯”的不实帖文,被公安机关作出治安罚款处罚。

新华网重庆8月22日专电(记者王晓磊) 重庆丰都县公安局21日通报称,一名女性网民因发表“丰都名山镇河坝出现强奸犯”的不实帖文,被公安机关作出治安罚款处罚。

8月15日1时02分,一网民以虚拟身份在丰都网发布题为“丰都名山镇河坝出现强奸犯”帖文,称前几天21时左右一名女子被3名男子轮奸。当天1时15分,丰都县公安局值班民警发现此帖文。当天3时45分,辖区派出所核查无此案。经走访调查,该发帖人系丰都籍女子毛某,今年17岁,无业。毛某对其在丰都网发布虚假帖文供认不讳,称自己系无聊,抱着好奇和侥幸的心理发布虚构帖文,现在知道是违法行为,非常后悔。

丰都县公安局表示,该帖文引发不少网民热议和跟帖,有的网民对丰都治安状况和公安机关办案能力产生怀疑,并引发网民特别是女性的恐慌。目前公安机关以“属虚构事实扰乱公共秩序行为”对毛某作出治安罚款处罚。

责任编辑:罗霜
来源: 新华网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4年12月28日 ~2014年12月28日
地点:
北京市海淀区中科资源大厦南楼4层 水木汇咖啡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