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国际 / 正文

印度政府因推特不配合调查谣言传播将限制其服务

2012-08-22 11:30:38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据《印度时报》8月21日报道,近日因印度爆发反东北部人谣言导致大批居民迁移,印度政府要求审查推特等社交媒体上的争议内容。政府称,若推特不配合调查,将限制其服务。

据报道,一名印度高级官员称,推特公司已经接到政通知,如果不配合印度政府调查反东北人的谣言源头并阻止其散播,政府将采取法律手段限制其服务。报道称,Facebook和Youtube等社交媒体已经向印度政府确认,针对印度东北部人的谣言信息来自巴基斯坦。

由于推特在印度并没有分部,该公司对印度政府的要求反应相当迟钝。印度电信部门一名官员称,如果推特公司不能做出明确答复,他们将进一步采取手段解决该问题。报道称,印度甚至可能求助美国国土安全部来限制此类网站带有的争议性信息,包括处理过的图片等。报道同时指出,由于推特网站发布信息的数量之大、速度之快难以控制,除非审查全网信息,否则几乎无法按照印度政府的要求实施调查。(江淼)

责任编辑:宋歌
来源: 国际在线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4年12月28日 ~2014年12月28日
地点:
北京市海淀区中科资源大厦南楼4层 水木汇咖啡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