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国际 / 正文

路透社网站接连被黑 黑客发假新闻称沙特外长去世(图)

2012-08-17 14:03:58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英国新闻机构路透社近两周内遭到三次网络攻击,最近的一次袭击中,黑客在路透社网站上发布假新闻称,沙特外长已经去世。

黑客在路透社网站上发布假新闻称沙特外长去世(网页截图)

据澳大利亚《悉尼先驱晨报》和英国广播公司8月16日报道,英国新闻机构路透社近两周内遭到三次网络攻击,最近的一次袭击中,黑客在路透社网站上发布假新闻称,沙特外长已经去世。

路透社称,不明身份的黑客15日用其网站上一名记者的博客发布虚假新闻称,沙特外长费萨尔亲王(Saud al-Faisal)去世。

这是两周来路透社第三次遭到网络攻击。黑客对路透社的第一次袭击发生在8月3日,当时黑客在其网站上发布了虚假的采访叙利亚反对派领导人报道。两天后,黑客又非法入侵了路透社的Twitter帐号,发布了一些关于支持叙利亚政府的信息。

路透社被认为是世界上可信度最高的新闻机构之一,然而现在其新闻发布平台安全堪忧。路透社发言人已经证实出现了安全漏洞,但是还没有透露更多细节。

责任编辑:罗娇
来源: 国际在线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4年12月28日 ~2014年12月28日
地点:
北京市海淀区中科资源大厦南楼4层 水木汇咖啡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