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国内 / 正文

赵普重新出镜主持央视新闻频道节目 力证未跳槽

2012-08-13 16:53:05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我当然很想有越来越多优秀如赵普的媒体人加盟,一起锻造打拼,也表达过这样的愿望,但这一切仍属于传闻,一切仍是美丽的传说,传说再美丽,也仍然是传说。”杨锦麟希望这一类传闻不会给赵普带来困扰,并请网友不要再以这种方式骚扰赵普。

赵普重新出镜主持央视新闻频道节目 力证未跳槽

赵普重新主持。(电视截图)

16时,央视新闻频道的一档节目中,赵普重新出镜,播出伦敦奥运会的相关新闻。

据媒体报道,央视《晚间新闻》主持人赵普自今年4月9日发微博告诉大家吃老酸奶和果冻有危害后,一直未在《晚间新闻》中露脸出镜。此间不断有网友发布“赵普已被央视革职,他已加盟某某卫视”等消息,央视官方几次进行了否认。

前天,网友“中国微刊”“老鬼阿定”在微博上传了一张赵普的照片,并配以图说香港卫视主播赵普,意指赵普已加盟香港卫视。对此,香港卫视执行台长、前凤凰卫视资深时事评论员杨锦麟回应称,因为网友的爆料,很多人向他询问赵普是否加盟了香港卫视,“我当然很想有越来越多优秀如赵普的媒体人加盟,一起锻造打拼,也表达过这样的愿望,但这一切仍属于传闻,一切仍是美丽的传说,传说再美丽,也仍然是传说。”杨锦麟希望这一类传闻不会给赵普带来困扰,并请网友不要再以这种方式骚扰赵普。

对此,赵普本人接受媒体采访时直言是谣传,“我一直都在央视学习、工作,对央视有很深的感情,没有想过要投奔其他卫视。”而今天下午16时,在央视新闻频道的一档伦敦奥运节目中,赵普重新出镜主持节目,用这样的方式力证其还在央视当主持人。

责任编辑:罗娇
来源: 腾讯娱乐
相关推荐: 赵普跳槽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4年12月28日 ~2014年12月28日
地点:
北京市海淀区中科资源大厦南楼4层 水木汇咖啡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