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国际 / 正文

英媒大抢美国读者 称美媒“过于严肃无趣味”

2012-08-06 08:56:55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英国《每日邮报》编辑达克雷认为,主要原因在于美国媒体“过于严肃”,不大关心读者的兴趣。达克雷对《纽约客》说:“你们的很多报纸太以自我为中心,忘了在庞大的市场,很多思想严肃的读者也想在阅读中得到一点有趣的东西。”媒体分析师丽贝卡则认为,美国媒体网站的付费门槛太高,把读者赶到别的地方去了。

据法新社5日报道,近年来英国媒体借助网络成功打入美国市场,抢走一大部分美国读者。

报道称,谷歌等搜索引擎是英媒能顺利进军美国的一个原因。但英国《每日邮报》编辑达克雷认为,主要原因在于美国媒体“过于严肃”,不大关心读者的兴趣。达克雷对《纽约客》说:“你们的很多报纸太以自我为中心,忘了在庞大的市场,很多思想严肃的读者也想在阅读中得到一点有趣的东西。”媒体分析师丽贝卡则认为,美国媒体网站的付费门槛太高,把读者赶到别的地方去了。

据悉,《每日邮报》网络版在纽约有20名工作人员,洛杉矶10名,旨在发表美国人想读的内容。《卫报》有驻美办公室,称有1/3的订户在美国,报纸内容要贴近美国人的生活。今年6月,《金融时报》花数百万美元在美国搞促销,强调它是“关于美国商业的权威报纸”。

责任编辑:罗娇
来源: 环球时报
相关推荐: 美国趣味读者英媒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4年12月28日 ~2014年12月28日
地点:
北京市海淀区中科资源大厦南楼4层 水木汇咖啡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