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国际 / 正文

阿根廷一小镇陷财务危机 公务员抽签领取薪水(图)

2012-07-25 11:00:24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阿根廷科尔多瓦省一座小镇由于资金不足无法按时给全镇公务员发放工资,决定用抽签的方式来决定谁先得到工资,没抽到的只能等下一拨。

据法新社7月23日消息,阿根廷科尔多瓦省一座小镇由于资金不足无法按时给全镇公务员发放工资,决定用抽签的方式来决定谁先得到工资,没抽到的只能等下一拨。

这座名叫比亚雷马斯(Bialet Masse )的小镇坐落在阿首都布宜诺斯艾利斯西北方向750公里处,有5000户居民,旅游业是这里的主要经济支柱。可由于国家经济增速放缓,省镇府给镇政府的拨款大量减少直至不足,导致如今给公务员发工资困难。

镇长普耶欧(Gustavo Pueyo)表示,抽签发工资的做法是经过上级管理部门批准的。第一拨抽签已于上周五(20日)举行,该镇92名公务员中的23人中签拿到了工资。其他人员只好等到下周一(30日)参加第二轮抽签中再碰碰运气。

据悉,阿根廷诸多省份如今都面临经济困境。自2003年以来,该国国内生产总值年平均增长率都达8%,但分析人士预测其2012年的增长率可能会低于4%。

责任编辑:罗娇
来源: 国际在线专稿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4年12月28日 ~2014年12月28日
地点:
北京市海淀区中科资源大厦南楼4层 水木汇咖啡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