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国际 / 正文

沙特男子为女性化妆理发 被判鞭刑200下(图)

2012-07-20 10:44:18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沙特一位“纹身大师”因为上门为女性顾客提供化妆和理发服务,被沙特法庭判处鞭笞200下。同时他还因曾为女性纹身,被判1年监禁。

沙特妇女资料图

据英国《每日邮报》7月18日报道,沙特一位“纹身大师”因为上门为女性顾客提供化妆和理发服务,被沙特法庭判处鞭笞200下。同时他还因曾为女性纹身,被判1年监禁。

这名“纹身大师”是一名黎巴嫩男子,他经常前往沙特西部城市吉达(Jeddah)的女性家中,为她们提供理发、化妆甚至纹身等服务。当他提着染发剂和剪刀欲为一位“客户”秘密服务时,被“促进道德防范罪恶委员会”(The Commission for the Promotion of Virtue and Prevention of Vice)成员抓住。

这位黎巴嫩人称,他带着的产品和工具都是准备在黎巴嫩理发店使用的,但调查人员随后在其手机中发现女性客户的短信和纹身女子的照片,包里还有名片、美胸以及皮肤美白霜等产品。纹身在沙特并未被官方禁止,但被视为不符合伊斯兰传统的行为。

责任编辑:罗娇
来源: 国际在线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4年12月28日 ~2014年12月28日
地点:
北京市海淀区中科资源大厦南楼4层 水木汇咖啡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