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国内 / 正文

民进党中执委批黑道介入改选 陈菊阵营称胡扯

2012-07-17 09:43:21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民进党中常委改选惊传黑道介入,民进党中执委洪智坤昨日(16日)指控,因贪渎案召判刑六年的高雄农田水利会会长李清福,在常委改选前一天,动用高雄“黄赌毒”黑道角头北上君悦酒店护盘,当面向高雄市长陈菊表态自己要担任中常委,几经协调,终而以“陈菊代理人”之姿顺利挤进权力核心。

据台湾《中国时报》报道,民进党中常委改选惊传黑道介入,民进党中执委洪智坤昨日(16日)指控,因贪渎案召判刑六年的高雄农田水利会会长李清福,在常委改选前一天,动用高雄“黄赌毒”黑道角头北上君悦酒店护盘,当面向高雄市长陈菊表态自己要担任中常委,几经协调,终而以“陈菊代理人”之姿顺利挤进权力核心。

洪智坤痛批,“我敢冒着生命危险公开此事,民进党中央敢不敢彻查?”

对此,当天人在现场,亲陈菊的民进党高雄市议会党团总召洪平朗驳斥说,“根本是一派胡言,完全是没有根据的乱讲话!”他强调,为了出席上周日民进党的全代会,陈菊、李清福及多位高雄市议员都在前一天住进君悦酒店,大家交换不少意见,但根本没人在商谈洪智坤口中的事;更何况,“黑道角头是民进党员吗?有必要带他们来吗?菊姐看到这些人,还愿意见面吗?根本是胡扯!”

民进党前天进行中常委改选,菊系原有意推举前高雄县长余政宪参选,但最后突然阵前换将,改由李清福出线,由于他在担任桥头乡长任内,涉收受厂商贿款873万元(新台币,下同),去年被高雄分院更一审判刑六年,并科罚金300万元,引起党内哗然。

洪智坤表示,李清福之所以突然窜出,关键在于全代会前一天,李清福带着高雄黑道角头等“非政治势力”,与陈菊及高雄市副市长刘世芳,约在君悦酒店“协调”。

但洪智坤表示,当时李清福态度强硬,坚持自己有强烈意愿担任中常委,才让陈菊妥协。他说,“菊系大可推派洪平朗或民进党‘立委’邱议莹,为什么最后让‘兄弟’乔(协商)出一个李清福呢?我真的看不下去!”

洪智坤强调,未来民进党的中常会上,除了民进党主席苏贞昌,还会有前“行政院长”谢长廷、游锡堃,“我想问,如果中常会做出什么决议不顺某些人的意,走出党中央被人开枪怎么办!”

洪智坤说,党职选举竟出现“黄赌毒黑道”护盘,他都已经敢冒着生命危险公开此事,要求民进党须彻查到底。

责任编辑:罗娇
来源: 新浪新闻
相关推荐: 民进党陈菊黑道改选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4年12月28日 ~2014年12月28日
地点:
北京市海淀区中科资源大厦南楼4层 水木汇咖啡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