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国际 / 正文

比利时奶农在欧洲议会大厦前倾倒牛奶(图)

2012-07-11 17:20:00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7月10日,比利时奶农在布鲁塞尔欧洲议会大厦外临时搭建了一个装满牛奶的池子,并将牛奶倾倒在路面上,抗议欧洲市场牛奶生产过剩导致奶价下滑。这些奶农宁愿将牛奶倒掉也不愿意低价出售。

 

网友评论:

楚桀11:能不能用中国的奶把它换回来?

蔡一玛:我靠卖到我们中国来啊!!!

漂亮的大猫:这……这不就是我们中学时候政治课里面谈到的万恶的资本主义社会里面发生经济危机时候的场景么?

高策饶强:如1929年大萧条一般。前天早新闻播出三条:奶农中小户撑得很艰难、港口煤炭超历史库存警戒线,废品回收贩积压满无法出售//@丁铭DM:“宁肯倒掉,也不愿低价出售,这反映出资本主义人性的自私和丑恶”,这是中学时教材上的评论。今天来看,这个评论有些不合适。

浊清池:个人觉得某些商品的储藏和运输是需要成本 特别是保质期比较短的食品之类 如果商品的销售价格一旦低于其储藏和运输成本 销毁无疑是生产商的最佳选择。

wshii:大量失业,穷人购买力已经是0,怎么降价都没用了。

 

责任编辑:宋歌
来源: 新浪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4年12月28日 ~2014年12月28日
地点:
北京市海淀区中科资源大厦南楼4层 水木汇咖啡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