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国际 / 正文

美一警员搂女子跳舞 腰间佩枪不慎走火打死女子

2012-07-10 10:56:40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据报道,这名女子安大莎·米勒(Adaisha Miller)原本在当地时间周一(9日)迎来自己25岁的生日,于是她在周末举行了一个舞会派对。据悉,医院在对米勒进行过救治时发现,子弹击穿了她的肺部与心脏,米勒后来因抢救无效死亡。

据外媒报道,近日在美国的一个周末派对上,一名女子欲与一位配枪的警察跳舞,女子在搂住警察腰部时不小心触碰到手枪,导致枪支走火击发,子弹穿过该女子身体,致其死亡。

据报道,这名女子安大莎·米勒(Adaisha Miller)原本在当地时间周一(9日)迎来自己25岁的生日,于是她在周末举行了一个舞会派对。当她正和一名不在值勤的警察跳舞时,却发生了如此悲惨的一幕。

据悉,医院在对米勒进行过救治时发现,子弹击穿了她的肺部与心脏,米勒后来因抢救无效死亡。

责任编辑:罗娇
来源: 中国新闻网
相关推荐: 女子警员走火美国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4年12月28日 ~2014年12月28日
地点:
北京市海淀区中科资源大厦南楼4层 水木汇咖啡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