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国内 / 正文

台统派集会通过决议文 促国民党宣示两岸同属一中

2012-07-05 09:44:42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据中评社7月4日报道 由新同盟会会长、陆军退役上将许历农担任主席的“人民政治团体联合会议”,4日上午在台北举行会议,第二度针对当前“国是”问题通过决议文,向马英九建言。

决议文要求执政的国民党明确表态,坚持“宪法”所规定的领土范围,重申两岸同属一国,不容对国家定位的大是大非模糊以对。依据“宪法”,“一国两区”指的是两岸同属一个中国的主权范围,目前虽分属不同的治区,但都追求将来的统一,共同维护国家主权与领土的完整,推动两岸关系和平发展,追求国家的统一与中华民族的复兴。

出席会议的代表包括,许历农与该会顾问王晓波、周玉山、张麟征;团体代表有忠义同志会会长何慕超、“团结自强协会”理事长汪元仁、中华统一促进党主席张馥堂、中国统一联盟主席纪欣、中华民族团结协会理事长夏瀛洲、中华民族团结协会秘书长李贵发、中华黄埔四海同心会会长罗文山与执行长王诣典、海峡两岸和平统一促进会会长郭俊次、全民民主统一会理事长王化榛、世界论坛报发行人廖天欣、中华统一促进党秘书长唐警生、劳动党主席吴荣元、新党主席郁慕明、新党全委会顾问李胜峰、新党秘书长吴成典、新同盟会执行副会长陈志奇等人。

会中对建言进行热烈讨论,在郁慕明宣读草文后,许历农指派张麟征、王晓波、李胜峰与纪欣做文字修改,最后由李胜峰与纪欣分别宣读前言及主文。

责任编辑:宋歌
来源: 海峡导报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4年12月28日 ~2014年12月28日
地点:
北京市海淀区中科资源大厦南楼4层 水木汇咖啡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