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国际 / 正文

“催泪弹概念股”晨光生物昨日涨停

2012-07-04 08:42:00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7月2日,中国最大的天然色素生产和销售企业晨光生物涨停。分析称,不排除游资炒作的可能。晨光生物主要从事辣椒红色素、辣椒碱、叶黄素等天然植物提取物的生产、研发和销售,辣椒碱可用于制作催泪弹,晨光生物也因此被冠以“两市唯一一只催泪弹概念股”的名号。

新京报讯 昨日,被冠以“两市唯一一只催泪弹概念股”名号的晨光生物突然涨停。截至收盘,晨光生物报15.47元,涨10.03%。分析认为,不排除游资炒作的可能。

据悉,晨光生物是中国最大的天然色素生产和销售企业,主要从事辣椒红色素、辣椒碱、叶黄素(万寿菊提取物)、辣椒油树脂、番茄红素、棉籽蛋白等天然植物提取物的生产、研发和销售,属于天然植物提取物行业。其中,辣椒碱除了医药用途外,在军事上还可以用于制作催泪弹。

对于晨光生物的突然“走俏”,有分析认为是游资在故意炒作,也有观点认为这可能与该公司7月3日公告,其子公司获得企业所得税优惠政策有关。市场人士提醒投资者在做投资判断时,尽量避免概念跟风,以理性的态度作出投资决策。

责任编辑:宋歌
来源: 新京报
相关推荐: 催泪弹概念股炒作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4年12月28日 ~2014年12月28日
地点:
北京市海淀区中科资源大厦南楼4层 水木汇咖啡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