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国际 / 正文

美国邮政工人绝食 抗议私有化邮政业务

2012-06-27 13:16:00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据美国媒体报道,十名来自美国各地的邮政工作人员25日在国会山前举行抗议,反对国会试图将邮政业务私有化。他们将从当天开始,连续四天绝食抗议。到今年3月为止,美国邮政总局蒙受32亿美元的巨额亏损。

美国各地邮政工作人员在国会山前绝食抗议。

中新网6月26日电 据美国媒体报道,十名来自美国各地的邮政工作人员25日在国会山前举行抗议,反对国会试图将邮政业务私有化。他们将从当天开始,连续四天绝食抗议。

俄亥俄州的民主党众议员库西尼奇是目前所知唯一公开支持邮局工人的国会议员。

库西尼奇议员说:“我们有办法不削减就业机会,不减少基本服务,不裁掉邮局就可以盈利,邮局对依赖它的社区来说非常重要。”

抗议者还将在邮局总部前游行,走访国会议员办公室,并希望在最后一天当面质问邮政总局局长多纳霍(Patrick Donahoe)。

多纳霍今年早些时候宣布了几项邮局系统的改革措施,其中包括合并几百家邮件处理中心、将业务不繁忙邮局的营业时间减半等。

到今年3月为止,美国邮政总局蒙受32亿美元的巨额亏损。这是邮政总局连续第十个季度陷入亏损。多纳霍解释说,邮寄信件的人越来越少,这让他“别无选择”。但抗议者认为根本原因是由于国会设立种种苛刻条件,使得邮局逐步陷入无法自保的地步。

来自俄勒冈州的帕特里奇做了27年的邮递员。他说:“邮局已经在适应信件减少的现状,但这并不是击垮邮局的罪魁祸首,不是互联网,不是私企竞争,甚至也不是经济萧条,而是国会通过的法案。”

另外在旧金山、西雅图和芝加哥等地的邮局工人和支持者也在同期进行绝食抗议。不过,如果抗议无效,美国邮政总局将在2015年前裁员约20万。

责任编辑:宋歌
来源: 参考消息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4年12月28日 ~2014年12月28日
地点:
北京市海淀区中科资源大厦南楼4层 水木汇咖啡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