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国际 / 正文

C罗迷倒乌克兰95%女性 主帅:100%才比较正常

2012-06-27 10:02:00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据《太阳报》报道,葡萄牙与西班牙的比赛明日凌晨即将开战,C罗目前状态火热,打进3球排名射手榜首位。C罗火热的状态与他在乌克兰女性中超高的人气无关,葡萄牙主帅本托说:“如果现在这个比例还是95%,那么C罗之后会征服剩下的5%乌克兰女性。

资料图:C罗

中新网6月27日电 据《太阳报》报道,葡萄牙与西班牙的比赛明日凌晨即将开战,C罗目前状态火热,打进3球排名射手榜首位。有消息称,葡萄牙人迷倒了乌克兰95%的女性。

不过,C罗火热的状态与他在乌克兰女性中超高的人气无关,葡萄牙主帅本托说:“如果现在这个比例还是95%,那么C罗之后会征服剩下的5%乌克兰女性。”

葡萄牙足协曾因为他们球迷的不当行为遭致欧足联5500英镑的罚款,原因是在与捷克的比赛中,一位葡萄牙支持者试图从看台冲进场内。

责任编辑:宋歌
来源: 中国新闻网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4年12月28日 ~2014年12月28日
地点:
北京市海淀区中科资源大厦南楼4层 水木汇咖啡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