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国际 / 正文

巴勒斯坦官员称穆尔西当选有利于巴事业

2012-06-25 10:43:25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扫描到手持设备

新华网拉姆安拉6月24日电(记者吕迎旭 陈序)巴勒斯坦官员24日祝贺穆尔西当选埃及总统,并认为这有利于巴勒斯坦事业。

巴勒斯坦解放组织执委会委员埃雷卡特当天在接受新华社记者采访时向穆尔西表示祝贺,并祝贺埃及人民做出的这一民主选择。他说,建立以东耶路撒冷为首都的独立的巴勒斯坦国符合埃及和阿拉伯国家的利益,埃及人民的“民主选择将有利于巴勒斯坦事业”。

控制加沙地带的巴伊斯兰抵抗运动(哈马斯)高级领导人哈尼亚当天已致电穆尔西,祝贺他当选总统。

哈马斯政治局成员马哈茂德·扎哈尔当天表示,穆尔西当选埃及总统是对巴勒斯坦事业的支持,希望穆尔西当选后,埃及在巴勒斯坦内部和解问题上采取的立场更为平衡。

埃及最高总统选举委员会主席苏尔坦24日宣布,穆斯林兄弟会候选人穆尔西成功赢得总统选举决胜轮,成为前总统穆巴拉克下台后的首任埃及总统。

责任编辑:宋歌
来源: 新华网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4年12月28日 ~2014年12月28日
地点:
北京市海淀区中科资源大厦南楼4层 水木汇咖啡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