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国际 / 正文

沙漠训练营帮男孩戒“色瘾”

2012-06-21 09:36:54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美国犹他州有个奥博学院,专门帮助青少年男性戒除偷窥狂、性瘾等毛病。学院在沙漠地区把一处教堂改建为戒“色瘾”训练营,参训学员每月收费9000美元,接受严格训练戒除不良嗜好。

据美国“数字期刊”网19日报道,参训男孩年龄在13岁到17岁不等,他们早上6时就要起床,训练科目包括辅导座谈、从事各种家务劳动,还要上文化课直到晚上9时。男孩们每周还要通过网络电话软件与父母进行心理辅导交流。

由于不少“色瘾”是由网络色情内容引发的,因此戒“色瘾”训练营的电脑只允许访问在线百科全书。不过,生活也并非完全枯燥,男孩们可以在荒野中骑马,有时还能去附近镇上逛逛。大多数受训男孩在这里要待上至少一年,有些人还会在这里通过高中毕业考试。

责任编辑:宋歌
来源: 环球时报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4年12月28日 ~2014年12月28日
地点:
北京市海淀区中科资源大厦南楼4层 水木汇咖啡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