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国际 / 正文

普京望继续与美合作 俄美叙伊问题立场一致

2012-06-19 10:09:51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据俄新社6月18日消息,俄罗斯总统普京新闻发言人佩斯科夫在墨西哥二十国集团(G20)峰会首脑会议结束后表示,普京希望继续积极推进与美国的关系,双方在个别问题上的分歧不应该成为绊脚石,而关于伊朗和叙利亚问题俄美立场一致。

 

普京与奥巴马在G20峰会。

【环球网报道 记者 胥文琦】据俄新社6月18日消息,俄罗斯总统普京新闻发言人佩斯科夫在墨西哥二十国集团(G20)峰会首脑会议结束后表示,普京希望继续积极推进与美国的关系,双方在个别问题上的分歧不应该成为绊脚石,而关于伊朗和叙利亚问题俄美立场一致。

佩斯科夫介绍称,普京与奥巴马的会谈时间持续了很久,差不多是预期的两倍。两国首脑最终以务必经常会晤和加强沟通结束对话。

佩斯科夫还指出,莫斯科与华盛顿就调节伊朗战略核计划问题方面不存在严重分歧。“莫斯科与华盛顿的立场是一致的。不论是普京,还是奥巴马,都表示不允许核武器扩散。”他说。

而关于叙利亚问题,佩斯科夫表示,莫斯科与华盛顿的立场完全一致,应当向冲突各方施压。“普京和奥巴马表示,加快政治调节叙利亚局势是必要的。”他说。

责任编辑:宋歌
来源: 环球网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4年12月28日 ~2014年12月28日
地点:
北京市海淀区中科资源大厦南楼4层 水木汇咖啡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