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国际 / 正文

韩媒:韩国地方政府热衷开设汉语课 公务员报名踊跃

2012-06-04 09:17:00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据韩联社3日报道,韩国全罗南道政府为该道公务员开设了汉语学习课程,引起公务员们的广泛关注。该课程由木浦大学运营,上课时间安排在公务员下班以后,教学内容主要是汉语常用会话。目前,已有102名全罗南道的公务员报名学汉语,4日起正式开课。

全罗南道政府认为,随着韩中交流与合作日益深化,加上公务员汉语沟通能力越来越受重视,因此决定开设该汉语学习课程。根据计划,完成汉语培训的公务员将被部署在国际活动或旅游景点等负责翻译和引导工作,或者让他们负责对中国投资的事务。

据了解,韩国各地方政府专门对公务员进行汉语教育已经常态化,仅今年上半年就有庆尚南道统营市、庆尚北道庆州市、京畿道安山市等地。而很多公务员报名也很踊跃。(王刚)

责任编辑:godstear4u
来源: 环球网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4年12月28日 ~2014年12月28日
地点:
北京市海淀区中科资源大厦南楼4层 水木汇咖啡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