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国际 / 正文

扎克伯格携妻罗马当街大嚼30元麦当劳午餐(图)

2012-06-01 09:22:00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正在意大利度蜜月的“脸谱”创始人扎克伯格与他华裔妻子的一举一动都处于媒体的追踪之下。5月31日,在罗马这个拥有13家米其林星级餐厅的城市,身家近千亿的扎克伯格夫妇被发现穿着普通的T恤短袖,在路边一家麦当劳花3英镑买了两人的午餐,并坐在街边的台阶上大嚼起来。


扎克伯格夫妇相依选餐

身价千亿的扎克伯格夫妇在购买麦当劳午餐

身价千亿的扎克伯格夫妇在购买麦当劳午餐

身价千亿的扎克伯格夫妇在街边吃麦当劳

身价千亿的扎克伯格夫妇在街边吃麦当劳

虽然一路简朴,但仍有私人飞机在等待扎克伯格夫妇

环球网记者李亮报道,正在意大利度蜜月的“脸谱”创始人扎克伯格与他华裔妻子的一举一动都处于媒体的追踪之下。5月31日,在罗马这个拥有13家米其林星级餐厅的城市,身家近千亿的扎克伯格夫妇被发现穿着普通的T恤短袖,在路边一家麦当劳花3英镑买了两人的午餐,并坐在街边的台阶上大嚼起来。

英国《每日电讯报》5月31日报道,扎克伯格夫妇的这顿午饭包括汉堡、炸鸡,仅3英镑(约为人民币30元)。两人先是依偎着看餐牌,然后由妻子点餐,扎克伯格则调皮地拿起手机,给妻子拍照。拎着装满快餐食品的纸袋子,这对明星夫妇竟坐在街边的一个台阶上,边聊天边大吃起来。

一位路人告诉记者,“没人认出他们俩。他们只是混在人群中。”

报道称,自“脸谱”于5月18日上市,扎克伯格因股价大跌而损失了近32亿英镑,身价跌至94亿英镑(约合人民币9794亿人民币)。所以两人的蜜月之旅也非常节约。此前,他们被发现在一家廉价的咖啡馆里吃饭,还忘了给服务员小费。而扎克伯格还被媒体捕捉到了在ATM机前取不出现金的窘迫。

责任编辑:宋歌
来源: 环球网
相关推荐: 伯格扎克麦当劳罗马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4年12月28日 ~2014年12月28日
地点:
北京市海淀区中科资源大厦南楼4层 水木汇咖啡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