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国内 / 正文

马英九:温家宝来台自由行按制度运作

2012-05-21 09:14:03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对于大陆总理温家宝曾表达卸任后希望赴台个人游的意愿,马英九回应说,“现在已经有自由行的制度,到时候比照制度来运作”。

 

马英九认为,两岸之间的交流会愈来愈深化互信。 图片来源:香港“中评社”

环球网5月21日消息,据香港“中评社”报道,马英九20日上午于就职典礼后举行记者会,对于记者问到,大陆总理温家宝曾表达卸任后希望赴台个人游的意愿,马英九回应说,“现在已经有自由行的制度,到时候比照制度来运作”。

马英九说,两岸之间的互动愈来愈密切,交流会愈来愈深化互信,巩固和平,发展繁荣,两岸签署16项协议,原先主管部门的人员互相不认识,现在都认识了,很快能解决问题。日前金门莒光楼发生胡琏将军的勋章被偷走了,那位大陆游客还没回到家,就在火车上被大陆公安找到,这就是两岸合作效果,“这就是互信的展现”。

马英九表示,大陆人愿意来台湾访问,现在已经有自由行的制度,到时候比照制度来运作。

责任编辑:宋歌
来源: 环球网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4年12月28日 ~2014年12月28日
地点:
北京市海淀区中科资源大厦南楼4层 水木汇咖啡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