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国内 / 正文

传万达收购北美第二大院线AMC 当事双方暂不回应

2012-05-08 15:21:00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北美AMC院线位于纽约曼哈顿第34街的影院

北美AMC院线位于纽约曼哈顿第34街的影院

新浪娱乐讯 据《纽约时报》报道,中国最大的电影院线——万达院线将以收购大部分股权或整体收购的形式,兼并北美第二大院线AMC。新浪娱乐致电万达院线副总刘歌,对方表示,没有收到相关信息,对于此事不予回应。

《纽约时报》援引参与此次谈判的知情人消息称,目前谈判仍在进行中。据了解,万达集团可能以全盘收购或者购买大部分股权的形式,完成对AMC院线的兼并。

参与此次谈判的各方都不愿做出进一步评价。新浪娱乐致电万达院线副总刘歌,对方表示,没有收到相关信息,对于此事不予回应。

如果此次合并成功,万达院线将在中国和美国这两大全球重要的电影市场,同时拥有占主导地位的影院经营权。

AMC院线成立于1920年,据《纽约时报》统计,院线旗下现在经营350家影院,5050块银幕,是全美第二大院线,比全美第一大院线帝王(Regal)少1530块银幕。万达院线是中国第一大院线,目前在全国共有86家影院,730块银幕,其中47块是IMAX银幕。

责任编辑:godstear4u
来源: 新浪娱乐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4年12月28日 ~2014年12月28日
地点:
北京市海淀区中科资源大厦南楼4层 水木汇咖啡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