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国内 / 正文

中俄军演防空打靶拦截 中方命中俄方第一次失败[图]

2012-04-27 14:50:00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4月26日,“哈尔滨”舰实施主炮射击。新华社记者 吴登峰摄

尽管有足够心理准备,耳朵也早早塞上纸团,十米开外“哈尔滨”舰主炮射击的震撼还是吓了我一哆嗦,气浪扑面而来,照片里却只有炮弹打出后扔下的一缕白烟。

来不及喘息,咚咚咚又是一排连射,胸腔好似被大锤连续重击,硝烟四起,天崩地裂了一般,耳朵里嗡嗡响,边上有人已经雀跃着:“拍到了!”开始展示镜头里炮弹出膛时,那团蘑菇型的美丽火焰。3海里外,白点似的靶船上巨浪冲天而起。

今天上午举行的中俄联演“实际使用武器演练”是一场追求精确的考试。老天也格外照顾,海上风平浪静,指挥舰“哈尔滨”舰排在第三,中方3艘舰艇、俄方3艘舰艇以单路纵队12节航速犁浪而行,依次使用主炮、火箭深弹、副炮射击。

和100毫米主炮发射的“突然袭击”不同,位于舰艏左舷的火箭深弹采用倒计时、3船同时发射,这给了我们“瞄准”它的机会。

责任编辑:宋歌
来源: 中国广播网
1 2
相关推荐: 俄方战舰防空第一次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4年12月28日 ~2014年12月28日
地点:
北京市海淀区中科资源大厦南楼4层 水木汇咖啡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