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国际 / 正文

朝鲜军方通告行动:三分钟剁碎李明博集团(图)

2012-04-24 09:55:00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据4月24日出版的《环球时报》,朝鲜人民军最高司令部特别作战行动小组朝鲜军方4月23日授权通告如下:“我国革命武装将立即开启特别行动,这是朝鲜军民用生命保卫其最高尊严的神圣战争。特别行动对象是主犯李明博匪帮以及咬破公正舆论栋梁的保守媒体等耗子集团。我国革命武装力量将在三四分钟或更短时间内,以特别手段和我们独有的方式将所有鼠群及挑衅据点化为焦土”

朝中社网站截图

据4月24日出版的《环球时报》报道,朝鲜人民军最高司令部特别作战行动小组朝鲜军方4月23日授权通告如下:“我国革命武装将立即开启特别行动,这是朝鲜军民用生命保卫其最高尊严的神圣战争。特别行动对象是主犯李明博匪帮以及咬破公正舆论栋梁的保守媒体等耗子集团。我国革命武装力量将在三四分钟或更短时间内,以特别手段和我们独有的方式将所有鼠群及挑衅据点化为焦土”。

23日,朝中社在网站醒目位置发布文章称,“在这片天地之间剁碎李明博耗子集团”,文章说,朝鲜军民对“万古逆贼李明博耗子集团的愤怒冲天入云”。但什么是“特别手段和我们独有的方式”?多家国际媒体23日都无法从朝方声明中找到答案。法新社称,“神圣战争”并非新鲜警告,上周五朝鲜数万人集会上,人们已在齐呼要李明博的命。但福克斯新闻网坚称朝鲜的新警告是“罕见的”,因为这是平壤首次以“立即行动”的言辞公开给出动手时间。(本报驻朝鲜、韩国、日本、英国特派特约记者 周之然 王刚 李珍 纪双城 本报记者 崔杰通 汪析 柳玉鹏)

朝中社通栏点击进入后的页面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环球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宋歌
来源: 环球时报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4年12月28日 ~2014年12月28日
地点:
北京市海淀区中科资源大厦南楼4层 水木汇咖啡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