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国际 / 正文

美国名牌军校被曝袒护性侵犯 受害者被迫退学

2012-04-22 23:54:29 作者: 王哲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两名女子20日把美国海军学院和陆军军官学校,即西点军校的前主管告上法庭,缘由是她们就读时遭其他学员强暴,校方置之不理。

诉状指认这两所王牌军事院校“系统性且再三无视猖獗的性侵犯”。

西点军校和海军学院异口同声,称一向严肃对待和彻底调查可能发生的性侵犯事件。

状告

校方不理 学员退学

原告卡莉马克特现年20岁,宾夕法尼亚州人,西点军校前学员。诉状说,马克特2011年遭受室友的男友强暴,向校方举报后,校方没有保护她的权益或采取适当行动,那名高年级男学员依然在马克特所在的单位。

诉状说,马克特举报后,遭到其他学员奚落。校方没有调整马克特的职责,要求她“每天清理犯罪人的垃圾”。马克特因精神压力过大,最终放弃学员资格。

作为西点军校对新学员要求的一部分,新生必须全面服从高年级学员的指示,干擦皮鞋、铺床和清理垃圾等活。

另一名原告安妮肯德齐奥22岁,2008年中学毕业后因成绩优秀和足球特长被大约30所高等院校录取,最终她选择位于马里兰州安纳波利斯市的海军学院。

诉状说,肯德齐奥参加一次学院男生聚会后遭一名同班同学强暴,几个月后因喝醉酒,在一家酒店的房间遭另一名同窗强暴。肯德齐奥试图自杀,被父母发现后向校方举报了自己的遭遇。海军学院同样无动于衷,她不得不退学。

诉状没有提及嫌疑人的姓名。

纵容

嫌疑人从未受起诉

位于曼哈顿的纽约市南区联邦地方法院受理了这一诉讼。被告包括前国防部长罗伯特盖茨、现任美国海军部长和陆军部长。

诉状指认西点军校、海军学院长期“不起诉和惩罚那些性侵犯和强暴同学的学员”,而学校前主管、盖茨等纵容“一种允许性骚扰、性侵犯和强暴的文化”。

责任编辑:宋歌
来源: 四月网
1 2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4年12月28日 ~2014年12月28日
地点:
北京市海淀区中科资源大厦南楼4层 水木汇咖啡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