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国际 / 正文

奥巴马特工招妓丑闻升级 美军司令急灭火(组图)

2012-04-17 16:08:00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美国总统奥巴马正在哥伦比亚北部港口城市卡塔赫纳出席美洲国家领导人峰会,美国媒体4月13日惊爆有多名特勤局特工在卡塔赫纳酒店招妓的丑闻。随着媒体的广泛介入,有越来越多的细节被披露,让白宫和奥巴马越发难堪。

嫖妓不给钱引来警察

美国众议院国土安全委员会主席皮特金14日向媒体透露,在奥巴马13日抵达的前晚,先期被派往卡塔赫纳、负责当地卡比尔酒店安保工作的11名特勤局人员将多名妓女带回了自己的房间,并彻夜狂欢。第二天早上,在妓女离开时,一名特工因为拒绝付钱引发了双方的纠纷。

《华盛顿邮报》则给出了更为详尽的版本,称这群原本应忠于职守的特工显然将注意力更多地放在了从哥伦比亚妓女那里找乐上。他们12日晚在酒店靠近沙滩的门廊喝酒聊天,随后招来了这群妓女一起买醉,闹出了不小的动静,酒店经理曾不止一次要求他们压低音量。后来,这群女子跟美国特工回房间。

按照卡比尔酒店的规定,任何留下过夜的非住客必须在前台拍照,并在次日清晨7点前离开。酒店方面表示,7点过后还有一女子没有离开,于是酒店经理去敲这名特工的房门,但一直没有人答应,于是他叫来警察。在警察打开门后,看见这名特工和妓女都在房内,随后两人为是否应该付钱吵了起来。

这名美国特工告诉该女子:“我不欠你任何东西。”女子随即告诉警察:“他欠我钱。”特工最终给了她一些钱,女子随即离开。不过另据熟悉内情的匿名人士透露,这名特工虽然付了钱,但一度将女子撞向酒店走廊的墙上,引发警察干预。

责任编辑:宋歌
来源: 中国网
1 2 3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4年12月28日 ~2014年12月28日
地点:
北京市海淀区中科资源大厦南楼4层 水木汇咖啡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