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国际 / 正文

“天真”老外伤不起 外媒中国“乌龙”报道盘点

2012-04-16 16:05:00 作者: 宋歌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4月12日,电影《泰坦尼克号》3D版的导演卡梅隆在接受国外媒体采访时,引用了一条在中国网络上流传的幽默段子的说法,称——“中国删掉《泰坦尼克号》裸露片段是因怕观众伸手摸”。4月15日,一位网名为豆瓣逗你妹的网友在博客中表示,这个“段子”其 实是他制造的,当时只是为了好玩,没想到成了“近年来最成功的假新闻”。

段子骗倒卡梅隆:《泰坦尼克》裸戏被删因怕观众摸

当老卡在访谈节目中,一本正经地讲出“中国男人会向着银幕,伸出手来摸”时,我相信所有中国网友都会忍俊不禁。毕竟3D电影在中国早已普及,卡梅隆自己的作品《阿凡达》在中国也已上映很久——莫非老卡会以为中国观众会伸手去拉拉银幕上阿凡达的那根大辫子?还是以为中国人脑后也留着同样粗壮的一条呢?

如果说,老卡对中国男人“未经人事”的看法,多半来自于对“神秘东方国度”的不了解,只是一个误会,并非出于恶意,我们可以当趣闻看待之。那么以下几次外媒对中国新闻或有意或无意的乌龙报道,就让人感到无奈和用心险恶了。

责任编辑:宋歌
来源: 四月网综合
1 2 3 4 5 6 7 8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4年12月28日 ~2014年12月28日
地点:
北京市海淀区中科资源大厦南楼4层 水木汇咖啡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