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国内 / 正文

陈水扁自比张学良 网友讽“道德层次差远了”

2012-04-12 09:31:24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据台湾媒体报道,即将宣布参选民进党主席的苏贞昌9日到台北监狱低调探视陈水扁。据转述,陈水扁拿已故“少帅”张学良被软禁为例向马英九喊话,希望自己能获得相当的自由度。

苏贞昌见到陈水扁时,两人先拥抱了一下,陈水扁感谢苏贞昌来看他。两人一开始多讨论健康情况,陈水扁提到自己心肺功能出现问题,很容易喘,还提到日前上厕所差点晕倒,稍微走动就会喘不停。陈水扁表示,若桃园医院承受很大压力,也可帮他转诊台大医院。

陈水扁表示,当初他因公务机要费案退出民进党并遭除名,但党内一些人因特别费案也没被停权,他认为民进党应比照恢复他的党籍。

陈水扁接下来花很长时间拿张学良和自己作对比,呼吁台当局给予他相当的自由度。他表示,蒋介石父子对张学良有一定礼遇,照顾生活起居,张学良被关几十年的说法是不对的,因为张后来是生活在自己住的房子里。

部分台湾网友对陈水扁自比张学良的言论不屑一顾。网友胡峻维指出,张学良是政治犯,陈水扁却是贪污犯,道德层次差远了,“土匪自以为是罗宾汉,特赦阿 扁,那其他贪污被关的公务员是不是也应一起特赦?”网友Anthony Wu说:“自比张学良? 人家一生为国,而陈先生为的是?”

责任编辑:大梨
来源: 中国台湾网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4年12月28日 ~2014年12月28日
地点:
北京市海淀区中科资源大厦南楼4层 水木汇咖啡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