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国内 / 正文

台媒:马英九家庭多半财产登记周美青名下

2012-04-07 16:49:00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根据最新一期台湾监察机构廉政专刊,周美青拥有家庭大多数财产,在7300余万元存款中,周有5900余万元,总价值约24万元的有价证券也全归她所有。

中新网4月6日电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台湾行政机构负责人陈冲日前曾称呼自己妻子柯长珠是“家里的老板”。根据最新一期台湾监察机构廉政专刊,陈冲确实将大部分资产都登记在妻子名下;此外马英九夫人、“酷酷嫂”周美青也拥有家中大多数资产,成为马英九的“老板”。

柯长珠早年担任业务员,在海外销售计算机,一路爬升至仁宝集团欧洲区总经理,非常善于理财,拥有上亿(新台币,下同)身价,直到陈冲接任证交所董事长,基于避嫌才办理退休。

根据第35期廉政专刊,陈冲夫妇共有1319万余元存款,大部分属陈冲所有,共1000余万元,柯长珠仅约235万元存款,但在有价证券方面,绝大多数都在柯长珠名下,共1600余万元,陈冲仅有400余万元。

在信托财产部分,陈冲将一笔土地、七笔建筑物交付信托,都登记在柯长珠名下;另外仅有一笔价值193余万元的信托股票为陈冲所有,其余十三笔信托股票,共价值2800余万元,都列柯长珠名下。

另外柯长珠拥有一条珍珠项链、一只钻戒、一对耳环,共150万元,还有一辆奔驰车;陈冲则有一笔土地、一栋建物、一辆凌志汽车,及一笔价值60万的著作权。

马英九夫妇财产以存款居多,有价证券较少。

与陈冲夫妇相似的是,周美青拥有大多数财产,在7300余万元存款中,周有5900余万元,总价值约24万元的有价证券也全归她所有。

信托财产部分,有四笔土地、二笔建物列在周美青名下,价值71万余元的岛内上市柜股票中,有三笔价值66万元的股票归周美青所有。

责任编辑:sunger
来源: 中国新闻网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4年12月28日 ~2014年12月28日
地点:
北京市海淀区中科资源大厦南楼4层 水木汇咖啡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