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国内 / 正文

丰田公司声明大规模召回不涉及中国市场

2012-03-09 09:22:00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本报讯 昨日,丰田中国就该品牌在美国、加拿大及墨西哥召回71万余辆凯美瑞、Venza及塔科马三款车型发出声明,称由于中国工厂不存在相关问题,因此此次召回不涉及中国市场。

此次丰田在美、加及墨西哥召回的车型包括2008—2011年生产的凯美瑞及SUV“Venza”共21万余辆。另外还有2004年至2008年款的“塔科马”约50余万辆。召回原因分别为刹车灯开关问题、安全气囊隐患和转向装置问题。

丰田中国方面表示,上述故障是因特定工厂的特定生产线的制造问题所导致,丰田在日本、中国等其他国家和地区相关工厂的生产线无相同作业工序,经过确认不存在相同问题。此外,上述对象车辆没有通过正规渠道引进中国,因此此次召回不涉及中国市场。

但如果有用户由于特殊原因使用上述车型或者有其他疑问,请拨打400-810-1210咨询。

责任编辑:刘赫
来源: 京华时报。 更多精彩内容请访问京华网 http://www.jinghua.cn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4年12月28日 ~2014年12月28日
地点:
北京市海淀区中科资源大厦南楼4层 水木汇咖啡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