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国内 / 正文

拉萨要求3月份维稳实现大中小事皆不出

2012-03-05 09:54:30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齐扎拉在拉萨市首届驻市办事处联席会议上强调

齐心协力 确保基层基础工作再巩固再提高

本报拉萨3月4日讯 (记者 田志林)今天下午,拉萨市召开首届驻市办事处联席会议,就加强和创新社会管理进行探讨。区党委常委、拉萨市委书记齐扎拉出席会议并讲话。

在听取了外省及我区七地(市)相关负责人对加强和创新社会管理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通报了拉萨市的“五大战略”发展目标后,齐扎拉指出,近年来,各地驻拉萨办事机构紧紧围绕派出地党委、政府的中心工作,大力加强地区间的协作与交流,协同做好突发事件的处置、维护社会稳定等工作,为西藏、拉萨经济持续快速发展、社会和谐稳定、人民群众安居乐业做出了积极贡献。

齐扎拉要求,拉萨各级各部门要认真贯彻落实自治区党委、政府关于做好当前维稳工作的部署和陈全国书记的重要指示精神,时刻绷紧维稳这根弦,全力以赴投入到维稳工作中;要发挥首府城市首位度作用,深入推进加强和创新社会管理全国试点城市工作,突出源头治理、突出关口前移、突出网格化管理、突出群防群治,确保基层基础工作再巩固、再提高。

齐扎拉希望,今后各地驻拉萨办事机构、各派出地政府与拉萨共赢发展,寻找共同致富之路;要共保稳定,打好主动仗、打好整体仗;要共保机制,建立属地管理机制、联席会议机制和信息互通机制,共同维护好西藏和拉萨的和谐稳定;各地驻拉萨办事机构要按照“三不出、两突破”的要求,进一步加强与拉萨市的沟通协调,认真履行社会管理和公共服务职能,协助落实好拉萨市关于加强和创新社会管理的一系列办法措施,打赢3月份敏感时期的维稳攻坚战,实现“大事不出、中事不出、小事也不出”的目标,共同维护好拉萨的社会稳定,努力为全国两会和党的十八大胜利召开营造和谐稳定的社会氛围。

责任编辑:sunger
来源: 西藏日报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4年12月28日 ~2014年12月28日
地点:
北京市海淀区中科资源大厦南楼4层 水木汇咖啡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