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国内 / 正文

赵启正:政治体制改革必须在中共领导、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框架内进行

2012-03-04 15:17:00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扫描到手持设备

赵启正:中国政治体制改革和经济改革未截然分开     

全国政协十一届五次会议新闻发布会2日下午在人民大会堂三楼金色大厅召开,大会新闻发言人赵启正向中外媒体介绍本次大会有关情况,并回答记者提问。中新网记者 金硕 摄

中新网3月2日电 全国政协十一届五次会议新闻发布会今日下午召开,大会新闻发言人赵启正指出,中国自从实行改革开放以来,政治体制改革和经济改革并没有截然分开,“如果截然分开,经济改革不会进展得那样顺利。”

“政治体制改革的必要性和它的艰巨性,邓小平先生做过很详细的论述。”赵启正说,“关于政治体制改革,委员们虽然有很多讨论,但最后成为政策,这是中共中央和国务院去做部署。但无论怎样改革,都要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这个框架内进行。”

赵启正强调,政治体制改革是要在深思熟虑、征求各方面意见之后才能进行,中国政治体制改革会有新的进展。

责任编辑:godstear4u
来源: 中国新闻网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4年12月28日 ~2014年12月28日
地点:
北京市海淀区中科资源大厦南楼4层 水木汇咖啡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