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国内 / 正文

内地男同赴港卖淫 六旬岁老汉过夜800(图)

2012-03-02 14:07:26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网站上有逾百内地男同志的自我介绍广告,令人眼花撩乱。

图为自封为“慈祥老爸”的男妓(左)轻跷记者臂弯,表现亲昵。

据香港媒体3月2日报道,内地自由行来港带旺本港经济,大批内地男同性恋性工作者则借自由行,来港旅游期间从事“自由鹅”卖淫。一个本地特设网站更刊载逾百个男妓广告,有自称解放军退役军人、大学生,甚至逾60岁男妓,仿如网上人肉超市。登入该男妓网站,逾百条广告横额即出现眼前,小部份是介绍本地男同志常去的桑拿场所和内地的同志会所,其余的都是内地男同志性工作者的自我介绍广告。他们自称来自北京、东北、内蒙古和山东等多个内地城市,当中有不少自称“人在香港”或“初次来港”。男妓由青年到年长者都有,外形也是燕瘦环肥,有人自称是退伍军人、退役武警,也有模特儿、健身教练和跳水王子等。他们上载自己身高体重,有形容自己性器官大小的字眼等资料和照片,不少照片更露出性器官。

一名自称来自上海的22岁“阳光少年”上载了三张生活照,写着“短暂停留香港,独住酒店”和身高体重等资料,并留下一个本地手机号码。记者致电查询,对方同意可先见面,不满意不收费,有兴趣才到其入住的旺角某宾馆交易。记者与阳光少年在咖啡店聊天,他告诉记者,已是第四次透过自由行来港旅游,但在网站刊登广告提供性服务则是首次,“朋友告诉我有那个网站,付两百至三百块可刊登一个星期”。他向记者表示可提供全套性服务,肉金1000元。记者放蛇相约另一名自封“慈祥老爸”的63岁男妓见面,他自称来自河北,以自由行首次来港,逗留一个星期。他由一个熟悉行情的朋友带路来港卖淫,提供全套性服务,收费500元,过夜800元,他否认是集团经营,“是他帮我在网上登广告,(客人)来电相约也是他帮我接听。我赚到的会分四成给他”。慈祥老爸直言,留港期间没怎么游玩,主要是赚钱为主。

责任编辑:sunger
来源: 中广新闻网
相关推荐: 老汉卖淫同性恋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4年12月28日 ~2014年12月28日
地点:
北京市海淀区中科资源大厦南楼4层 水木汇咖啡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