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国际 / 正文

万人迷高帅富林书豪访谈爆料:我从未接吻过

2012-02-27 13:30:03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NBA华裔之星“林来疯(Linsanity)”林书豪,结束前晚的NBA明星周末亚洲媒体联访后,已离开奥兰多和家人一起去度假休息,准备为下半季的季后赛卡位战冲刺。

 

林书豪在奥兰多是媒体争相簇拥的焦点人物,媒体特别节录林书豪在明星周末的受访精华,和读者分享林书豪的内心想法,以下为林书豪的Q(Question,提问)&A(Answer,回答):

Q:对代言产品的看法是?

A:我不想只为了代言而代言,我代言一定是要我自己也认同的品牌,我会深入了解这个品牌,品牌后面的企业,甚至是这家企业如何对待他们的员工,我的经纪团队会进行先行评估,然后再和我进行讨论。

Q:我们都知道你很喜欢小朋友,也愿意成为小朋友的模范,想请教你会给小朋友们什么样的建议去做好每件事。

A:在追逐梦想的同时,一定要从中找寻到乐趣,然后不要有恐惧,也不要有压力,以我的篮球历程而言,刚开始一定是打球很好玩,接下来就会想要进步,所以小朋友就是从乐趣到热情,就会找到进步的动力。

Q:你有从“林来疯”中学习到什么吗?或是领悟到什么吗?

A:我体会到NBA的魅力与媒体的力量,让我在过去这2、3周以来造成这么大的热潮,我从中也学习到如何不被这些热潮所分心,唯有专注在球场上才能维持这一切,然后也懂得如何找时间让自己多休息,然后懂得拒绝,知道如何保护自己。

Q:网球名将费德勒(Roger Federer)希望你能在3月6日在纽约“麦迪逊花园广场”的网球表演赛来看球,并和你见上一面,你知道这件事吗?

A:我也想和费德勒见面,我虽不是死忠网球迷,但对费德勒的成就也听过很多,也听过他和纳达尔(Rafael Nadal)的世仇对决,能和他见面一定很酷。

Q:你现在不仅是篮球明星,也是社会名人,这会影响你的价值观吗?

A:我希望往后10年,我还是我现在的自己,如果我在价值观上有任何改变的话,也希望你们能够提醒我,我不会介意的。

Q:你的队友费尔兹(Landry Fields)为何常常亲你?

A:我不知道耶,因为我从未接吻过,我想应该只是种球场上的情绪表现,是一种有趣的打气方式。 

责任编辑:刘赫
来源: 外媒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