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国际 / 正文

美韩将在朝鲜半岛西部海域举行联合反潜训练

2012-02-17 09:20:00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美韩将在朝鲜半岛西部海域举行联合反潜训练

 

资料图:韩国宙斯盾驱逐舰“栗谷李珥”号。(韩联社)

 

中新网2月16日电 据韩联社16日报道,韩美两国将于本月20日至24日在朝鲜半岛西部海域举行联合反潜训练。

韩国军方一位有关人士16日表示,为期5天的韩美联合反潜训练20日将开始在朝半岛西部海域举行。此次演习的主要目的是加强韩美两军的防御态势,“应对朝鲜潜艇秘密‘侵犯’韩国西部海域”。

该有关人士还说,韩国宙斯盾驱逐舰“栗谷李珥”号、山猫直升飞机、P3-C侦察机等将参加联合军演。

去年12月,韩美两国召开第二次韩美海军会议,决定从今年开始每年举行两次韩美联合反潜训练。韩国军方还决定将在2015年前创立海军反潜司令部,并拟投入6.39亿韩元资金(约合人民币258万元)。 

责任编辑:刘赫
来源: 中国新闻网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4年12月28日 ~2014年12月28日
地点:
北京市海淀区中科资源大厦南楼4层 水木汇咖啡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