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国际 / 正文

金正恩颁令晋升一批朝鲜高级军官军衔

2012-02-16 09:16:00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中新社北京2月15日电 朝鲜人民军最高司令官金正恩15日发布第003号命令,晋升包括3名大将、3名上将和18名中将在内的一批高级军官的军衔。朝鲜人民军总政治局第一副局长金正阁被授予次帅称号。

命令称,向朝鲜劳动党中央书记朴道春、人民军上将金英哲授予大将军事称号,向党中央部长朱奎昌、国防委员会委员白世峰、劳动党中央委员金松哲授予上将军事称号,向人民军东海舰队司令金明植等18人授予中将军事称号。

朝中社报道说,金正恩在命令中强调,金正日以战无不胜的“先军”革命为祖国和革命建立了永不磨灭的丰功伟绩。人民军指挥官竭诚拥护党的先军革命领导,继承和完成主体革命事业的神圣斗争。

命令还说,晋升一批人民军高级指挥官的军衔,是为了纪念历史意义深远的光明星节。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日逝世后,朝鲜官方将其诞辰日2月16日指定为“光明星节”。

另据报道,朝鲜官方14日宣布向金正日授予朝鲜民主主义人民共和国大元帅称号。朝鲜劳动党中央军事委员会、朝鲜国防委员会15日宣布,向人民军总政治局第一副局长金正阁授予次帅称号。

金正日也曾在纪念朝鲜已故国家主席金日成诞辰97周年纪念日(2009年2月15日)前一天发布命令,晋升了一批高级军官的军衔。

责任编辑:刘赫
来源: 中国新闻网
相关推荐: 朝鲜军衔晋升军官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4年12月28日 ~2014年12月28日
地点:
北京市海淀区中科资源大厦南楼4层 水木汇咖啡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