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国内 / 正文

各国政要 共贺春节

2012-01-21 09:52:08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据新华社电 日本首相野田佳彦通过19日出版的日本《中文导报》向旅日华侨华人致以新春贺词。

  野田在贺词中说,新年伊始,他谨向在日本生活的华侨华人致以新春问候。

  回顾中日关系发展,野田说,自1972年实现邦交正常化以来,日中两国认真遵循两国间四个基本文件,为发展两国关系作出了巨大努力。他期待在先辈们过去40年努力奠定的基础上,日中关系进一步得到发展。

  展望中日关系,野田说,今年正值日中邦交正常化40周年,是巩固日中关系持续、稳定发展基础的绝好机遇。日中两国增进政治互信,大力推进在经济、文化、人员交流、地区和世界事务等广泛领域的合作,切实深化战略互惠关系很重要。

 

责任编辑:wmj
来源: 广州日报
1 2 3
相关推荐: 共贺政要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4年12月28日 ~2014年12月28日
地点:
北京市海淀区中科资源大厦南楼4层 水木汇咖啡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