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国内 / 正文

范冰冰加码2000万力挺韩寒

2012-01-18 11:35:30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据中新网1月17日电 近日,知名IT评论家麦田在微博中称80后知名作家韩寒为“团队打造”,其背后有一个“写作班子”代笔,知名出版人路金波或就是代笔者。而韩寒则在博客中发表“凡有人例举出任何亲友属‘韩寒写作团队’或‘韩寒策划团队’,他就奖2000万”,引起各方关注。

麦田16日晚在微博针对网友关于此事发起的投票结果发表评论。麦田在微博中称:“出乎我的意料,网络调查显示,认为“很有可能”是“人造韩寒”的网友占参与调查者中的14%,我原以为最多也就5%。”

针对麦田的“再次出击”,很多网友也发表了自己的看法,相当数量的网友力挺韩寒,认为麦田此举是为了搏出位。

17日上午,当红女星范冰冰更是在其官方微博称:“看到韩寒悬赏2000万征集代笔证据的新闻,我愿加码二千万,共襄盛举!”。

网友“新潮鲁迅”直言麦田“你是真火了,辉煌跟度娘有一拼”;但也有部分网友支持麦田,网友“刘红燕”就认为麦田的求真精神值得尊敬。

责任编辑:wmj
来源: 中新网
相关推荐: 韩寒范冰冰万力挺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4年12月28日 ~2014年12月28日
地点:
北京市海淀区中科资源大厦南楼4层 水木汇咖啡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