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国际 / 正文

日媒称广岛监狱1名中国籍罪犯越狱(图)

2012-01-11 17:36:36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在广岛监狱越狱的中国籍男子李国林在广岛监狱越狱的中国籍男子李国林

广岛监狱。广岛监狱。

广岛监狱外墙正在进行修补工程广岛监狱外墙正在进行修补工程

日本警方部署大量警力和警犬,严密搜捕李国林行踪。日本警方部署大量警力和警犬,严密搜捕李国林行踪。

  环球网记者王欢报道,据日本NHK电视台1月11日消息,当地时间11日上午,一名在广岛市监狱服刑的中国籍男子越狱,目前当地警方已经紧急部署警力,搜索该男子的行踪。

据报道,越狱男子名叫李国林,现年40岁,曾因杀人未遂自2009年在该监狱服刑。据狱警透露,11上午11时左右,监狱组织犯人到运动场集合做操,狱警在点名后确认,李国林并未到指定场地集合。

据监狱负责人称,目前广岛监狱正在进行外墙修补工程,工地周边都安装了摄像头。广岛监狱在查看所有监控录像后发现,11日上午10时左右,一名男子翻越监狱外墙后逃走。据警方称,李国林身高173厘米,体重约为66公斤,留着锅盖头,在越狱时上身穿白色衣物,下身仅穿有一条白色内裤。

据工地一名警备员称,11日上午在执勤时看到一名身穿白色内裤的男子从监狱外墙上跳下,但该男子迅速起身,钻进了附近公寓之间的角落中。该警备员称“当时并没有意识到该男子是越狱”。

据报道,广岛当地警方已经在县内紧急部署警力,同时向日本中国地区各县警署请求支援,严密搜查李国林的行踪。

责任编辑:wmj
来源: 环球时报
相关推荐: 广岛中国籍罪犯监狱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4年12月28日 ~2014年12月28日
地点:
北京市海淀区中科资源大厦南楼4层 水木汇咖啡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