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国内 / 正文

哈尔滨警方称弃婴遭车辆碾压系讹传

2012-01-06 15:32:20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哈尔滨市近日出现一个街头弃婴,有传言称其曾被车辆碾压,引起社会关注。1月5日,哈尔滨市香坊区警方经过调查证实,弃婴遭车辆碾压为讹传。

据介绍,1月3日15时51分,哈尔滨市香坊公安分局进乡街派出所接到市公安局110指挥中心电话称,香坊区新联草街一仓买门前发现一婴儿,已死亡。民警在现场看到,在新联草街一仓买门前,一摊开的水果纸壳箱盖着一个死婴。随后,警方成立专案组开展调查。

据报警人介绍,他发现婴儿时,婴儿已经冻硬。弃婴地仓买店主介绍,看见时婴儿已冻硬了。此前所说的婴儿是从车上扔下、被车辆碾轧等,都是大家的猜测。经警方对现场和婴儿尸体的初步勘验,婴儿为刚出生的男婴,发现时已死亡,无车辆碾压痕迹。

民警调取监控录像发现,3日14时10分许,事发地点出现一辆垃圾运输车,从车上掉下一个黑色袋子,后黑色袋子被风吹走,露出一个白色纸兜。两路人将其打开,发现是婴儿尸体,遂将尸体挪至路边并用纸壳盖上。直至民警到达现场,死婴也未遭车辆碾压。

据垃圾运输车司机介绍,3日下午,他从香坊区某医院拉过一车垃圾,不知道途中是否掉落婴儿。据该医院妇产科两名医生介绍,2011年12月31 日,一女子到医院做了引产手术,产下一个6个月大的婴儿,生产前该婴儿已经死亡。由于医院卫生员的失误,误将应放在医疗垃圾内的死婴放到了生活垃圾箱,引 发了此事件。

责任编辑:大梨
来源: 新华网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4年12月28日 ~2014年12月28日
地点:
北京市海淀区中科资源大厦南楼4层 水木汇咖啡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