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国际 / 正文

韩国仁川海洋警察署否认海警死因系“爆音弹爆炸”

2011-12-15 14:43:00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中方船员(带口罩者)正被押往仁川地方法院

12月15日报道,韩国方面称,一名韩国海警特攻队员日前在稽查“非法作业”的中国渔船时被中方船员刺死,但有韩媒消息指出,导致韩国海警伤重身亡的玻璃碎片来自韩国海警自己投掷的爆音弹。环球网记者就此事电话联系了仁川海洋警察署。

仁川海洋警察署对外宣传室一名负责人对记者说,“关于殉职的李清好海警是因自己投掷的爆音弹而死亡的说法纯属子虚乌有”,“这种说法无论如何都说不通,是不负责任的说法”。

有关案件调查进展,该负责人表示,韩国有关方面已开始对中方9名船员进行“拘捕令实质审查”。据韩联社报道称,中方船员目前全部被押送至仁川地方法院接受审查。

责任编辑:大梨
来源: 环球网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4年12月28日 ~2014年12月28日
地点:
北京市海淀区中科资源大厦南楼4层 水木汇咖啡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