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国际 / 正文

俄罗斯爆发大规模示威要求议会重选

2011-12-12 08:26:00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当地时间12月10日,俄罗斯首都莫斯科,人们聚集在一座桥上抗议杜马选举舞弊。

当地时间12月10日,俄罗斯首都莫斯科,抗议者在街头举起抗议标语。

 

当地时间12月10日,俄罗斯首都莫斯科,民众举行集会抗议杜马选举舞弊,并要求重选。

 

当地时间12月10日,俄罗斯首都莫斯科,抗议者在街头示威。

当地时间12月10日,俄罗斯首都莫斯科,警察排成人墙。

 

当地时间12月10日,俄罗斯首都莫斯科,警方维持游行示威的秩序。

 

当地时间12月10日,俄罗斯首都莫斯科,两名老人在集会中举起普京海报。

 

当地时间12月10日,俄罗斯首都莫斯科,两名反对派抗议者扮演V字仇杀队。

 

当地时间12月10日,俄罗斯西南部城市克拉斯诺达尔,民众举行集会抗议杜马选举舞弊,并要求重选。

 

当地时间12月10日,俄罗斯首都莫斯科,抗议者街头示威抗议杜马在选举中舞弊,并要求重选。

 

当地时间12月10日,俄罗斯首都莫斯科,抗议者烧毁统一俄罗斯党党旗。抗议杜马在选举中舞弊,并要求重选。

 

当地时间12月10日,俄罗斯圣彼得堡,民众举行集会抗议杜马选举舞弊,并要求重选。

 

当地时间12月10日,俄罗斯圣彼得堡,警方拘捕一名抗议者。

 

当地时间12月10日,俄罗斯城市新西伯利亚,民众在集会中举起标语“我们需要真正的民主”。

 

当地时间12月10日,俄罗斯圣彼得堡,一名男子用标语封住嘴部表示对选举舞弊的抗议。

 

当地时间12月10日,俄罗斯圣彼得堡,抗议者用标语封住嘴部表示对选举舞弊的抗议。

责任编辑:大梨
来源: 新京报
1 2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4年12月28日 ~2014年12月28日
地点:
北京市海淀区中科资源大厦南楼4层 水木汇咖啡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