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国际 / 正文

基地组织领导人吁利比亚继续战斗 勿成西方傀儡

2011-12-06 13:56:00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中新网12月6日电 据外电报道,“基地”组织高级领导人阿布•亚哈•利比在5日发布的一段视频录像中呼吁推翻卡扎菲政权的利比亚武装继续战斗,并在国内实施伊斯兰教法。

据报道,在录像中,利比称赞了利比亚武装推翻卡扎菲政权的努力,并敦促他们不要响应西方的要求放下武器,而应继续战斗。他说,“武装斗争正是你们能够摆脱卡扎菲统治的原因,而放弃武力则意味着将陷入新的奴役,不管是来自国内还是国外。”

利比还指出,在美国,出售武器如同家常便饭,美国人将持有武器视为不可侵犯的权利。他表示,美国和其盟友没有权力阻止利比亚人持有武器,伊斯兰宗教在美国和其法律存在前就保证了其信徒享有这一权利。

据悉,利比本人即是利比亚人,不过目前不知藏身何处。他呼吁利比亚人民在伊斯兰教法的规定下,用武装捍卫自己的宗教、生命、荣誉和财产,而不要成为西方国家的傀儡。

利比亚“过渡委”主席贾利勒此前曾表示,伊斯兰教义将是利比亚立国之本。报道称,这引起西方国家的担忧和指责。

责任编辑:张亚西
来源: 中国新闻网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4年12月28日 ~2014年12月28日
地点:
北京市海淀区中科资源大厦南楼4层 水木汇咖啡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