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国际 / 正文

以防长称暂不进攻伊朗 不想挑起大规模战争

2011-12-02 08:31:00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中新网12月1日电 据路透中文网报道,以色列国防部长巴拉克1日称,以色列不会立即进攻伊朗,但是如果以色列发现伊朗发展核武器,仍可能采取任何行动。

“目前我们没有采取行动的打算,不是因为被吓倒了,而是要沉着冷静地行事。我们不想挑起大规模战争。”巴拉克表示。

美军参谋长联席会议主席登普西称,美国确信制裁和外交压力是对付伊朗的正确途径,不过“不排除采取其它行动的可能”。

巴拉克称:“如果利用制裁和外交手段能够令伊朗放弃核计划,以色列非常欢迎。但是我觉得不太可能。”

当被问及登普西的评论时,巴拉克表示以色列“高度尊重美国的看法”,将继续与美国在安全问题上保持对话。

“但是以色列终究是主权国家,以色列政府、国防力量和安全力量要对以色列的安全、未来和生存负责。”巴拉克说。

“当然,非外交行动是最后的选项,我认为大家都同意,采取任何行动的可能性都存在。”巴拉克称。

责任编辑:wmj
来源: 中国新闻网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4年12月28日 ~2014年12月28日
地点:
北京市海淀区中科资源大厦南楼4层 水木汇咖啡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