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国际 / 正文

伊朗海军拟举行大规模军演 展示其防御能力及震慑力

2011-11-28 08:27:00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环球网记者仲伟东报道,伊朗海军司令萨亚里在11月26日的新闻发布会上表示,伊朗海军将在近期举行一次大规模军事演习,地点位于阿曼海以及印度洋北部海域。

据伊朗《德黑兰时报》27日消息,萨亚里称,伊朗海军的此次演习代号“Velayat 90”,其演习地区的广泛性、军事装备以及战术均将与以往有所不同。这次演习将展示伊朗的防御能力和海军的震慑力。

他还介绍说,伊朗海军计划为参演的军舰装备“最先进的武器”,以提升它们的战斗力。此外,他还说道,伊朗海军将在11月28日接收3艘国产“加迪尔”级潜艇。

萨亚里还对美国最近与海湾地区国家举行联合演习一事评价说,这只是“心理战”,无助于维护地区稳定。他还建议海湾地区国家立场要坚定,因为与那些“傲慢自大的国家”举行联合军演并不能增强这些国家的军事实力。

责任编辑:wmj
来源: 环球网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4年12月28日 ~2014年12月28日
地点:
北京市海淀区中科资源大厦南楼4层 水木汇咖啡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