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国际 / 正文

感恩节美国迎来交通高峰 4250万人出行

2011-11-24 11:45:55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感恩节前一天,美国23日已经迎来交通高峰。美国汽车协会(AAA)预计,今年感恩节假日期间,美国将有4250万人出门旅行80公里以上,是2007年底金融危机苗头初现以来旅行人数最多的感恩节假期。

美国东海岸的下雨天气和东北部地区的暴风雪给人们出行带来不便。缅因、新罕布什尔、佛蒙特和纽约上州已有1万7千户人家因为大雪断电,到当天下午部分地区降雪达10英寸,进出这一地区的航班大面积延迟或取消。

根据美国运输协会(ATA)的预测,感恩节假期将有2320万人次的旅客搭乘飞机旅行。由于旅游流量剧增,波士顿、旧金山、纽瓦克、纽约等地机场已报告延误。波士顿洛根国际机场22日就有超过10万旅客进出港。

AAA报告说,感恩节前,美国40条最热门航线的往返旅行票价平均为212美元,比去年同期上涨12%;全美汽油平均价格为每加仑3.33美元,比去年同期上涨16%。

虽然出行成本增加,但作为美国最重要的团聚假日之一,美国人精打细算也要去探亲访友,出行热情高于前两年。多数人选择开车旅行,AAA预测,11月23日到27日的感恩节假日期间,将有3820万人开车旅行80公里以上,比去年同期增加4%。

气象部门预测,从23日晚间开始,美国多数地区天气将开始好转,有利于人们假日出行和“黑色星期五”的抢购。

责任编辑:王玉
来源: 中国新闻网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4年12月28日 ~2014年12月28日
地点:
北京市海淀区中科资源大厦南楼4层 水木汇咖啡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