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国内 / 正文

新一轮党外代表培训在即 坚持“同心”思想

2011-11-24 08:56:00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中新网北京11月23日电 (记者 郑巧)贯彻落实《2010-2020年党外代表人士教育培训改革和发展纲要》经验交流会23日在北京召开。中共中央统战部副部长尤兰田在会上指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间,推进党外代表人士教育培训改革发展重点任务是着眼政治交接,展开新一轮大培训。

据悉,去年颁布的《纲要》是中国首个党外代表人士教育培训的专门纲要,为2010至2020年十年党外人才教育培训工作描绘了蓝图。

尤田兰表示,贯彻落实《纲要》,提高党外代表人士能力素质,作为推进多党合作和统一战线事业的战略任务,与面临的形势任务与党和国家工作大局紧密相关,要坚持“同心”思想引领,巩固合作共事的思想政治基础;致力建设文化强国,发挥党外优秀文化人才作用;彰显制度特色优势,提高多党合作水平;围绕人才强国战略,大力培养优秀党外人才。

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民进中央主席、中央社会主义学院院长严隽琪发表书面致辞。中央社会主义学院党组书记、第一副院长叶小文就全国社会主义学院系统贯彻落实《纲要》的情况作专题工作报告。

中共中央统战部、中央社会主义学院,各省区市统战部和社会主义学院等有关负责人共逾160人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godstear4u
来源: 中国新闻网 
相关推荐: 一轮思想代表培训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4年12月28日 ~2014年12月28日
地点:
北京市海淀区中科资源大厦南楼4层 水木汇咖啡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