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国际 / 正文

八大方法“和平颠覆”伊朗

2011-11-23 11:11:24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利比亚战争的胜利似乎坚定了西方国家干涉伊朗的决心,但是伊朗政府曾经多次强硬表态“西方干涉只能让伊朗更团结、更强大”。有媒体认为,除了战争和经济制裁以外,西方国家能够做的更多。《基督教科学箴言报》列举八大方法声称“和平颠覆伊朗”。

1.设法降低民众对现政权的拥护程度,使民众怀疑政府的合法性。

2.大力支持伊朗国内民主势力,为他们提供政治、经济、情报支持。

3.避免军事威胁,当一个国家面对外国军事威胁时,民众将一致对外。

4.平等对待伊朗公民,让他们享受到美国所给予的“尊重”。

5.避免任何渠道向伊朗出售武器,领导者可能利用这些武器镇压民众。

6.禁止向伊朗政府及其银行提供任何贷款。

7.监督那些与伊朗有密切往来的企业,使其业务公开,避免秘密交易。

8.严厉打击国际毒品交易,毒品出口为伊朗政府带来巨额收入。

责任编辑:王玉
来源: 人民网-国际频道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4年12月28日 ~2014年12月28日
地点:
北京市海淀区中科资源大厦南楼4层 水木汇咖啡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