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国际 / 正文

斯威士兰国王第十二房妻子被赶出王宫

2011-11-22 10:01:59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据新华社电 斯威士兰国王姆斯瓦蒂三世的第12名妻子诺珊多·杜贝20日告诉媒体,她已经被赶出王宫。

杜贝去年与时任司法和宪法事务大臣恩杜米索·曼巴的奸情败露,随后受到软禁。

媒体20日报道,斯威士兰王室下令杜贝“立即离开王宫”。按杜贝的说法,她想带孩子出宫看病与卫兵发生争执,随后遭驱逐。

杜贝告诉英国《星期日泰晤士报》,卫兵不准她离开王宫,威胁要打她,“我不得不自我保护,于是朝他眼睛里喷射辣椒水”。

法新社报道,杜贝与卫兵争执事件被报告王太后,应当是王太后最后决定驱逐杜贝。事发时,姆斯瓦蒂三世正在参加一项宗教活动,大约离开两个月。在此期间,由王太后负责王室事务。

杜贝现年23岁,嫁给姆斯瓦蒂三世时年仅16岁。她说,受软禁后,她几乎一年没见过丈夫,有一次要求见国王,遭到卫兵殴打。

姆斯瓦蒂三世共有13名妻子。在杜贝之前,他已有两名妻子离开王宫。

责任编辑:王玉
来源: 京华时报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4年12月28日 ~2014年12月28日
地点:
北京市海淀区中科资源大厦南楼4层 水木汇咖啡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