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国际 / 正文

法媒称菲律宾向韩求购军事装备应对南海问题

2011-11-22 09:29:00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环球网记者李宗泽报道,据法新社报道,菲律宾总统阿基诺三世11月21日与来访的韩国总统李明博举行会晤。期间,阿基诺向李明博提出了包括军用飞机、舰船在内的军事装备采购要求,以增加其海军力量。报道说,菲律宾近来因南海问题与中国关系持续紧张。

据报道,阿基诺在与李明博会晤期间讨论了两国各自关注的地区安全问题,其中包括南海争端。阿基诺说:“有关我们的国防合作,我已经向李明博总统表达了菲律宾有兴趣购买国防用品意向,包括军用直升机、舰船、飞机。”他强调,这符合菲律宾升级军事装备的要求。

李明博并未就阿基诺的具体要求作出回应,只表示韩国想要与菲律宾合作处理海事问题。李明博说:“我们同意两国将继续合作,按照国际法规、准则、标准,和平处理问题。”

报道称,阿基诺曾指责中国“侵犯菲律宾在南海的海域”,并表示菲律宾需要获得保卫“菲律宾领土”的能力。 

责任编辑:王玉
来源: 环球网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4年12月28日 ~2014年12月28日
地点:
北京市海淀区中科资源大厦南楼4层 水木汇咖啡馆